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睡覺!
2010/02/06 09:52:04瀏覽1470|回應0|推薦21
平常晚上陪Hana睡覺,若是她一下子就睡著了倒還沒什麼問題,不過要是她躺在那ㄦ東翻西滾,一雙眼睛睜的大大的,說不睡就不睡,老媽子就會真的真的粉生氣......(因為她晚一分鐘睡,我就少一分鐘可以做自己的事啊...)

所以,當Hana還不快睡的時候,我就會提高音量、然後裝很兇的語氣跟她說:眼睛閉起來!快睡覺!

通常被我恐嚇後,她都會乖乖的不到五分鐘就睡著.....

今天晚上,她又張大著雙眼躺在那不睡了...... 於是老媽子又發揮恐嚇功力跟她說:

快睡覺!

一聽到媽媽叫她快睡覺,Hana眼睛立刻乖乖地閉了起來.....

可是五分鐘過後,她還是沒睡著,於是我就伸了手過去抱抱她,順便再親她一下.....怎知......

Hana突然轉頭跟我說....

快睡覺!

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75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