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綁了耶!
2009/09/11 08:29:36瀏覽3368|回應3|推薦27

等了好久好久,從光頭等到長得參差不齊的黃毛,再從黃毛變成亂七八糟的鐵絲......皇天不負老媽子,Hana一頭長短不齊的亂髮,終於、終於可以綁成兩條小辮辮了!

本來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想說還是綁不起來的話就算了,沒想到竟然大成功,長這麼大頭一次綁了兩條"很短很短"的小辮辮的Hana,應該也是蠻開心的,因為她都沒有要把髪圈扯下來的意思.....(大概每天頂著鐵絲頭也累了吧!)

Dada下班回家看到女兒綁了辮辮,連忙大力誇讚她好可愛喔....被稱讚的Hana也很開心,因為今天再幫她綁,完全沒掙扎也沒抗議,小女孩一點一滴的長大囉!

下次出門逛街,我也不用再看著可愛的髮飾嘆氣啦!(這樣會不會從完全不買變成買太多啊?哈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307200

 回應文章

kp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可人兒!
2009/09/12 09:56
好可愛的小公主!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9-18 10:03 回覆:
ㄟ....她蕃的時候還真的是超蕃就是了.....

tt
突然長大了
2009/09/11 17:03

口愛口愛~~~~~~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9-11 20:35 回覆:
頭髮綁起來真的看起來比較大一點厚...

閒閒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9/09/11 08:50

真可愛的妹妹~~

很羨慕有女兒的媽咪呢!!~~

可以幫妹妹打扮,弄漂漂…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9-11 09:32 回覆:
呵呵,我也是買了四年的藍色、綠色衣服和褲子後,幸運的可以改買粉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