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有幼兒工
2009/08/01 09:34:51瀏覽1008|回應0|推薦19

有一天早上,老媽子拿出吸塵器開始吸地板,Hana很有興趣的在一旁看,吸到哪ㄦ她就跟到哪ㄦ.....

大概是覺得媽媽吸地板好像很好玩,竟然開始跟我搶吸塵器,不給還生氣嘞!

所以,老媽子放棄了,想吸愛吸就讓妳去吸吧!

(此時心裏盤算著,厚,跟我搶著做家事,等到長大後要妳做,搞不好還懶得理我呢!倒不如趁現在好好利用一下....)

於是,Hana心滿意足的拿著吸塵器,有模有樣的學我吸起了地板,老媽子跟她指那邊髒髒要吸一下,她還會聽話乖乖的去吸呦,哈哈!

家有免費的幼兒工自動自發幫忙做家事,真幸福啊!哈哈哈!

註:不是媽媽虐待Hana不給她漂亮衣服穿,實在是最近幾天太熱了,早上睡醒後就乾脆繼續穿著睡衣到處跑,而且,這件衣服還是當年哥哥穿過的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18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