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無法度啊....
2009/08/10 09:47:04瀏覽1113|回應4|推薦22
有一天,Hana和Hayden很和平相處的在廚房玩,樂的不用抱Hana的老媽子,趕緊利用機會用電腦,雖然偶爾會聽到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不過想說,既然兩個乖乖在玩,沒打架也沒聽到哭聲,就任他們去了.....

二十分鐘過後,我還是忍不住想看看他們兩個到底在幹嘛,一看真是不得了啦!

擺滿我心愛泡麵和罐頭的櫃子,門被開的大大的,一大堆的泡麵通通被扔到地上,罐頭也丟的滿地都是,而Hana人呢,老早就鑽到了櫃子裏去,一副總算有地方可以坐的樣子,Hayden則是樂的在一邊狂笑不已,看到這副情景,我第一個反應是.....尖叫!

好不容易把Hana給拉了出來,沒想到Hayden後腳也鑽了進去,厚,這兩隻猴子真的是會把我氣死,Hana出來後還心不甘情不願,拼命往地上一袋袋泡麵猛踩.....哇嘞,想救泡麵都來不及,天啊,家裏是沒玩具給你們玩了是吧?怎麼老愛來弄老媽的東西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211342

 回應文章

鳳公主 : 休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眷戀著來自母體子宮般安全圍繞感的私密空間 ~
2009/08/20 12:05

Dear  老媽子(yihui0414)  :
哇 ~ 看到好可愛的小孩兒
跟小猴子一般調皮搗蛋
躲在櫥櫃裡
他們覺得那是他們的小小秘密空間
超好玩
超有安全感
是否意味著依然眷戀著來自母體子宮般安全圍繞感
忽然想起我們小時後也是喜歡躲在棉被衣櫥裡
嘿嘿
我們家小孩也曾經是好奇寶寶
學會走路及開冰箱時
天哪 ~ 冰箱太好玩了
什麼東東看起來都稀奇古怪
啊 ~ 馬麻的冰箱原來藏玩具耶
圓圓的球球真好玩 ~ 雞蛋
伸出蓮花小小手 ~ 拿起雞蛋球球把玩
碰 ~ 墜落地上嘍
咦 ~ 一糊小太陽呦
太好玩
超好玩
小屁屁乾脆蹲坐下來全心全意兩手抓
哇累好玩嘻嘻嘻
奇勒
怪哉
抓不起來
滑不溜丟
創意畫
糊臉
糊地板
糊冰箱
糊一切一切
這是小孩猴兒生命探索的第一次浩大工程
累死老媽子善後
又好笑又好氣的成長過程
如今回憶起來
都是甜美
鳳公主 祝福您
闔家平安 吉祥如意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8/11 01:48

經驗告訴我,孩子安靜的時候,就是他們做壞事的時候。

如果聽不到我女兒在哭鬧,就是她偷偷爬上椅子玩電腦的時候了。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8-11 09:04 回覆:
哈哈哈,真的是這樣耶,只要他們一安靜不出聲,我就知道麻煩大了!

Lynn
我了解妳的無奈!
2009/08/11 00:37
Hana顧著玩, 把她心愛的奶嘴丟一旁! 看到妳那麼多的泡麵, 好想吃一包喔!
ㄚ妳最近很喜歡polka-dot 的衣服嗎? 怎麼Hana最近穿的衣服和帽子都是有polka- dot的? 無所謂啦! Hana穿什麼都很漂亮!
妳家有沒有那種child safety latch ? 就是那種可以將二個廚櫃門把扣在一起的那種鎖. 我就是用那種鎖來鎖我的清潔用品, 免得我兒子去開櫃子.
還好妳家小朋友沒打開妳的泡麵, 否則妳會叫得更大聲! Wow……救人ㄛ!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8-11 09:08 回覆:
沒有啦,這些衣服都是朋友送的說,而且再不穿,恐怕夏天過後就穿不下了!

我家有的櫃子有上safety latch,有的沒有,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連我自己要開時都得搞半天才開的起來,所以沒什麼危險的東西的話,我就不用了....

妳可以上AMAZON買台灣泡麵喔,而且都很便宜ㄟ,我家的泡麵幾乎都是在那上面買的,免稅又免運費,超划算的!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偏偏就愛禁止的東西
2009/08/10 15:06
這些小寶貝偏偏就愛你禁止他們玩的東西, 而且隨著你禁止的次數越多, 破壞的程度越大呢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8-11 09:09 回覆:
對對對,越不讓他們玩的,他們越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