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媽媽
2009/06/23 22:13:47瀏覽1151|回應2|推薦24

Hana很喜歡看別的小女生推著玩具嬰兒車、車上載著玩具嬰兒在散步。

於是老媽子也幫她買了個小玩具嬰兒,她愛得不得了,馬上流露出滿滿的母愛,只要問她:妳的baby在哪裏?她就會急著到處找,找不到還會著急耶!

每天早上,Hana一定會記得餵她的baby喝牛奶,喝完奶後還會幫她梳頭髮,一副溫柔的小媽媽樣子,不過偶爾她也會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把baby丟在地上.....

老媽子在想,不久後,Hana大概也會要我幫她的baby買一台推車,好讓她推著去散步,順便再買個嬰兒床,好讓baby有地方睡,搞不好連尿布也得買.....是不是每個小女生一出生就有母愛的本性啊?

PS, 其實我很怕這種有眼睛的娃娃,每次都會聯想到那部鬼娃的恐怖片,但是女兒喜歡,又不得不買....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070321

 回應文章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女孩
2009/06/24 18:48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明明自己也是baby級,卻還要照顧小baby娃娃.^^

下面那張照片,看到Hana的眼睫毛好長哦,她比手中的洋娃娃更像洋娃娃呢.^^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6-24 19:33 回覆:
娃娃餵娃娃真的好好笑,從小訓練她當良母,賢妻我是不知道啦,誰家的小男生要先把她訂下來?哈哈!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證會的
2009/06/24 15:24
保證會的, 你家寶貝的娃娃(或該稱為BABY), 很快就會有專屬推車、專屬澡盆、床、馬桶......甚至是晚禮服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6-24 19:32 回覆:
阿?真的嗎?好可怕,太奓侈了吧.....哇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