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
2009/06/16 22:01:26瀏覽907|回應1|推薦21

老媽子每天在家跟Hana混在一起,有時候覺得粉無聊,就開始在她身上弄來弄去.....

比方說,把她變成單眼海盜.....

不然,就是把Elmo背在她的身上.....

還好當媽的還是有良心的啦,偶爾也會讓她穿穿漂亮衣服,問題是,麻州最近不知怎麼了,每天都在下雨,冷的要命,出門還得穿長袖,所以,這些漂亮衣服,就只能暫時擺在衣櫃裏,等天氣好時,再多穿幾次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049122

 回應文章

Lynn
看來你還真的粉無聊厚!
2009/06/16 22:51
Just kidding!
那Elmo背包很重嗎? Hana好像覺得那有一點重到讓她無法站起來!.
我們這裡這幾天的溫度已經破百了! 熱的要命!
今天下午我們家姊姊還有Summer Track Meet 要參加呢!
我看我和第弟下午還是待在家"避暑"好了 ! 哈!

Hana 不管穿什麼都很漂亮可愛地!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6-17 18:26 回覆:
真的耶,天天跟Hana在家大眼瞪小眼的,難免會無聊!那隻elmo是以前買個Hayden的,可是他從來沒揹過,如今換到Hana手上,她可是揹了一次就愛的不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