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美
2009/06/01 10:06:29瀏覽1066|回應3|推薦12
Hana妹妹從小就愛漂亮,沒事就會把她包包裏的超大塑膠口紅拿出來抹一抹,不然就是拿著耳環要老媽子幫她帶上,而且越多人稱讚她"好漂亮喔!"或者是拍手叫好,她就會露出滿臉得意的表情。

大概是常常在她頭上弄來弄去(夾髮夾、戴帽子)的關係,有時候Hana看到髮飾,也會自己試著戴戴看......

偏偏,Dada對他的電腦似乎比較感興趣,完全沒看見女兒興奮地把髮飾"放"到頭上,就等著Dada來稱讚她......所以,老媽子提醒了dada一下,不要老盯著電腦營幕而錯過了寶貝女兒這麼可愛的模樣。

PS, 影片是Hayden哥哥拍的喔!他最近迷上攝影,老愛拿著相機到處錄影,尤其最愛拍妹妹,也好,我就等著坐享其成啦!呵呵....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000810

 回應文章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9/06/02 08:36

哥哥好棒,會幫妹妹錄影.^^

Hana妹妹真是美麗又可愛,穿著那身洋裝果然是”洋娃娃”樣.她真的好單純好可愛哦.難怪哥哥也愛拍她.^^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6-04 08:14 回覆:
呵呵,謝謝稀客阿姨!

Lynn
Pretty Girl!
2009/06/02 00:36
影片看到一半還在想說你們家的”哈尼”怎麼像個木頭人一樣, 他沒看到可愛的Hana要秀給他看她漂亮的頭飾嗎? 怎麼沒有回應也沒有掌聲? (唉! 難道把拔們都是這樣的嗎? 都要馬麻們提醒他們, 他們才會注意到孩子們在向他們獻寶嗎?)
看到最後, 才知道你們家的”哈尼”終究就是個好爸爸!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6-02 07:30 回覆:
那是因為怕被我唸吧.....哈哈!

tt
花仙子
2009/06/01 13:04
好可愛的花仙子......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6-02 07:31 回覆:
夏天的衣服真的比冬天好看多了!等天氣再熱點,就給Hana天天換裝穿,來個服裝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