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裝
2009/06/04 08:11:24瀏覽969|回應1|推薦18

麻州冬天冷的要死,小孩衣服也穿很多,在家裏也一樣,不然暖氣開太強,太耗燃油啦, 所以老媽子為了省錢,在家裏也給他們穿很多。

好不容易夏天快到了,前陣子終於可以穿個幾天春裝,趕快把新幫Hana買的洋裝換上,但是又怕她會冷,硬是在無袖的洋裝裏再加穿一件短袖上衣.....

前幾天,麥姬的媽媽又送了三件洋裝給Hana當吃生日禮物,呵呵,雖然晚了半年,不過Hana現在穿卻剛剛好,超可愛的,可惜忘了拍照說!

先貼兩張,其它下次記得再補照囉!

PS, Hana可能很快要改名叫黑娜了,每天都要往外跑,晒的黑漆媽烏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0039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遮臉
2009/06/05 17:02

啊啊

小孩好可愛哦

(: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6-05 21:48 回覆:
謝謝啦!ㄏ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