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小姐
2010/01/08 22:19:03瀏覽1300|回應2|推薦25

老媽子發現,Hana最愛說的話是:NO!

出門回家後要幫她脫外套帽子和手套,她馬上跑的遠遠的說:No!

因為她要自己脫....即使有時候脫不下來,也不肯讓人幫忙,一靠近她就拼命連叫NONONONONONO.......MINE!!!!!!!

有一次脫到雙臂還卡在袖子裏出不來,整個人往前仆倒在地,爬起來後還是不要人幫,繼續說....NO!!!!!!!

叫她吃飯,她說NO!

Dada想抱她,她說NO!

哥哥想親她,她也說NO!

如果想要嗯嗯,她會躲到另一個房間去嗯,如去偷看她,她會緊張的大叫:NO!!!!!!

昨天帶Hana去賣場買雜貨,她開心的玩著一個玩具玩,老媽子想,這麼愛,那就買給妳好了.......結果到了收銀台,她把玩具拿給我說:there you go.....

我問她:妳不要喔?

Hana邊搖頭邊說NO!

我再問她:小熊的耶,妳真的不要喔?

Hana頭搖的更大力說:NONONO!

沒差,不要就不要,正好幫妳媽省錢!

結完帳出大門,門口旁有一台夾娃娃機.......

Hana大叫:海棉寶寶!(對啦,其實之前裏面是有隻海棉寶寶,不過大概被夾走了....)

老媽子:沒有啦!走啦........而且浪費錢,根本夾不到.....

於是,Hana開始狂哭.....

真是怪了,不是愛說No嗎?怎麼這個時候不說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668374

 回應文章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10/01/09 15:45

好漂亮的小禮服哦.小Hana看起來就像小公主...

對於愛說No的孩子,我會想逗她...

例如: 送妳娃娃好不好? 吃糖糖好不好? 或是...一直說NO好不好? 把喜歡的東西不要送給我好不好? 不要把哥哥送人好不好?......諸如此類...保證娃娃一個頭二個大.哈哈.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10-01-09 21:43 回覆:
ㄟ?妳怎麼知道我都利用她愛說no這點,然後在口頭上欺負她?哈哈!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CUTE 的小天使~~
2010/01/08 23:16
So cute~ Hana 長得好漂亮  好可愛唷~

可能 NO對開始學講話的孩子  此音比較好發音吧

每個孩子的發音單字都不一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