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
2010/10/25 15:33:57瀏覽172|回應0|推薦0
為自己發聲,是一種勇氣!



你為自己發聲,你說我不想捲入大人的風暴裡!反正你們決定什麼,我們小孩又不能如何?
我高興你有這種勇氣,即使在外人面前,也這樣說出來。
我們到底影響你什麼了?
我能為我所做的一切告訴你什麼?
在我看過離婚之子的哀怨和憤怒後,我要怎麼疏解你的這種情緒?
天天,你倒是給了媽媽很大的難題。
尤其是你說你知道這是我的痛處。
我也夠狠,說著:很好,你和爸爸都知道我的弱點!
我雖然生氣,但沒到氣昏的程度。
晚上躺在牀上,我問你為什麼要這樣說,你說:
媽媽,對不起!可是我心中有塊大石頭,讓我快樂不起來!
說著你對這件事的擔憂,我心疼,但是我也只能告訴你:
媽媽已經盡力了!
怎麼告訴你,我對你的愛不變,但我日益忙碌和心力交瘁的時刻!
媽媽畢竟是凡人!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btjmm&aid=453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