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念作業
2010/09/18 20:07:08瀏覽211|回應0|推薦0
最近一直想著某人曾給的威脅,心中忿忿不平,難以平復。
直到今天在肢體開發課程時,突然跳出來一個念頭:
我們的關係就在你說要傷害孩子時結束了!
因為這種被逼迫的感受實在很氣憤,所以我一直在這種不平中翻騰。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逼迫人,後來想想,為什麼我要停在這種情緒裡,此刻這種威脅已經不在,為什麼我還是選擇回到從前再次體會被威脅和傷害的感受?
於是我回到作抉擇的那個點上,我既然是為了保護孩子而順從,我就不再是受害者,而是一個力量者,一個有母愛的母雞,那麼,何氣之有?
回想因為當初做了這些讓步,才讓我們的生活可以安順些,那麼您做得很棒!
給自己掌聲吧!謝謝老天給你這個機會去展現你的愛,現在請自己成為愛的源頭,繼續照顧吵鬧的三隻小豬!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btjmm&aid=442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