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一滴建立愛之家
2010/08/04 15:00:46瀏覽175|回應0|推薦0
腦袋真是一刻也停不下,設想一堆情節,研究小說的我,發展自己的人生情節。
我知道這次事件是人生中一大轉折點,
我祈禱,即便變化了,我對一個家的眷戀和建設仍是不變。
我追求完美家庭、安樂、和諧、穩定和愛的本質不變,
房子、金錢美好的外在環境來自於內在信念的投射,
只有在愛的本質下,一切才有意義。
所以不要光在腦海中寫劇本,
愛孩子,我要從食、衣、住、行、育樂上著手。
準備正確的飲食,這我得好好加油!
衣服該折疊整齊,分類清楚,孩子在細節中看到家的秩序。
住的環境整潔,清爽;該把不必要的東西丟丟丟了
行車上的空間要注意了,該洗車了!
育樂,晚餐後,帶他們下去中庭走走,到家樂福去看看書呢!
一天一繪本,我要訓練好自己與他們交談的機會。
媽媽,你怎麼白天特別兇啊!
(因為很不順心呀!大家動作都超慢的)
其實就是我要找到建立秩序的方法,還沒找到工作流程。
加油囉!
感謝自己不偷懶,八月就開始建立,否則到九月一定一團亂。
嗯~~萱萱加油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btjmm&aid=428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