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下來,祈求這一切美好示現。
2010/08/27 16:37:59瀏覽224|回應0|推薦1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吸引而來的,苦樂悲歡都是,憤怒平靜亦是,當下每一點湧起的情緒如實地反映著每一點我與大我的交融或游離。

你平靜地搬遷出我們一起建立的家,我很感謝,在這之中,你有不爽,我有猜忌,但很感謝你聽到我心中的低語,一切都是靜靜的,不讓孩子受傷。

很感謝您的關照,那就是一種愛,互相扶持的親情。
這樣很好,因為我們都在修行,修掉心中對於愛情的執念。

孩子真是很天真的,前兩天寶弟才說「我們要不要參加爸爸和阿姨的婚禮」
小小年紀的他,以為婚禮都一定是很歡愉喜悅的。
現在我才知道,啊!原來有人也是會難過的。

今天當他下樓來看到東西不見了,他大叫:
我們家遭小偷了,連爸爸也被偷走了。
是怎樣,天使附體唷!竟然把我心中那一點藏得非常隱微的心緒叫喊出來了。

也好,這是在告訴我,別藏別藏,讓他出來吧!

送愛給那個很努力的我,你佷棒也盡力了!
現在你要更上一層,找到自己和內在之源呼應的方法。
你眼前看到這一切的美好,對於家的渴望和建立並沒有改變,
你的內在豐盛,可以輕鬆不費力的把這個家經營起來,而且更好

對啊!我是如此的美好,我值得上天送給我這個可愛的功課。
我吸引天使般的孩子而來,我有能力看到他們天使的一面。

我祈禱我可以更清明地看到他們和我的靈魂的對話。
安靜下來,祈求這一切美好示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btjmm&aid=4359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