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把父母統統關起來─1996【天使小綁匪(House Arrest)】
2011/05/23 07:57:40瀏覽1906|回應0|推薦10

                    

[故事]老爸老媽的18週年紀念日到來,我跟老妹費盡千辛萬苦,把他們18年來的恩恩愛愛製作成一卷錄影帶送給他們時,沒想到他們竟然對我們宣佈說要分居!

 

口口聲聲都說沒小三,卻聲聲口口要鬧分居!

(後來還發現,老媽早已經請律師擬好離婚協議書)

Good,先把他們一個加一個(管他有沒有第三個)統統關起來!

No!把他們跟我們同學的父母一起統統關到咱家地下室,給他們一個好好反省的機會。

不,給他們這些問題家長、毛病夫妻,來個團體大治療。

 

註:這些關自己父母的小「天使」們,並沒人們想像中的那麼天真;

他們不僅熟知現代科技,操控閉路監視器與音響器材,操控父母們的團體治療大會;

還會使用叢林陷阱,把來訪的警員個個吊起來;

但是他們把家裡party成狗窩、垃圾場後,還會自律地收拾亂紛紛的硬體與軟體(小鬼們的心)

 

& 影片有三咖:演老媽的潔美.李.寇蒂斯 (Jamie Lee Curtis)

演「我」的夢中情人(後來也加入關父母的一夥啦)Jennifer Love Hewitt

演「我」的夢中情人的媽的珍妮佛.提莉 (Jennifer Tilly)

 導演:哈瑞.溫納 (Harry Winer)

 編劇:Michael Hitchcock(2007荒野大飆客Wild Hogs)

出品:MGM & Rysher Enterta─>兩家這麼大的製片公司,再怎麼「天使」也不會太純真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524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