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前恐慌
2010/03/26 22:06:05瀏覽589|回應4|推薦12

學妹告訴我要結婚了,要我參加她的喜宴,聊了她婚前的恐慌,煩惱和擔心的心情一大推,既忙又煩,因為聽到很多周圍的好朋友,都覺得結婚不好,婚後都有些後悔,因為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老公又不幫忙,又都忙著工作晚回家,心情覺得忙....慌.......亂。

我只回了她:

一切都不必擔心,好好享受甜蜜...........

..........幸福...........快樂.........一直到永遠。

美麗的學妹,如釋重負,準備作美麗的4月新娘。

哇 !她結婚的對象竟然不是學生時代相戀多年的男友,而是她現在工作的同事。中間到底是為什麼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ffel&aid=3888785

 回應文章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子溱大姊別賣關子啦
2010/10/19 00:02
中間到底是為什麼呢
子溱(yenffel) 於 2010-10-26 00:04 回覆:

我也不知道ㄝ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中竊笑
2010/07/29 03:26
當年我可沒有婚前恐慌  只是心中竊笑  嘿嘿  本姑娘終於嫁掉了!
子溱(yenffel) 於 2010-08-01 22:43 回覆:

真好,一定是個心愛對象囉!

才能讓妳心中竊笑,其實是幸福的喜悅


穎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呢?
2010/06/19 21:08
怎麼沒下文了?
子溱(yenffel) 於 2010-06-19 23:50 回覆:

下文當然是幸福快樂過一生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妨
2010/03/29 10:37

哭泣的新娘可能成為快樂的妻子

反之亦然


子溱(yenffel) 於 2010-03-30 21:19 回覆:

人生總是要有不同的歷練過程,結婚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只要處處為他人著想,幸福就會一直跟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