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肉麵
2010/03/24 21:16:27瀏覽632|回應3|推薦24

老爺閒來無事時,就喜歡研究吃的, 當然家人有口福了,這是最近做的牛肉麵,超專業的,入口即化的蘿蔔,超甜,牛肉軟又 Q,就看圖吧!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肉,所以相片中肉少,兒子們的可不一樣喔!超大碗。

我說可以改行開店,上海不錯,上海根本吃不到這種好吃的,台北雖然也吃不到,但是台北真的是美食的天堂,實在是太喜歡台灣美食了(其實台灣真的什麼都好,美景.美食.......,就是不要談到政治時)。

這碗麵不知可以賣多少阿?但是必須說清楚,我不近廚房,負責吃和收錢喔 !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ffel&aid=388286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 Go Go!
2010/07/29 03:22
原來妳跟我一樣  是家中的啦啦隊長   Go Go Go!
子溱(yenffel) 於 2010-08-01 22:46 回覆:

我是廚房C咖

A咖是婆婆

B咖是老公

我不是燙到就是切到,要嘛是碗破,鍋蓋掉地上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碗牛肉麵
2010/04/02 23:41
看起來很爽口喔
子溱(yenffel) 於 2010-04-04 19:12 回覆:
謝謝來訪,看起來最棒的還是您的狀元孫喔!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口
2010/03/24 21:26

食譜可以透露嗎?

牛肉怎?燉?燉多久?

加什麼佐料?


子溱(yenffel) 於 2010-03-25 22:46 回覆:
待我問問老爺,再告知,知道加很多生薑,應該是清燉牛肉麵囉!
謝謝來跟新手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