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黑的掙扎,我根本還是一顆好球啊!
2024/08/05 10:56:23瀏覽429|回應0|推薦8

我的這顆籃球已經被球友們批評嫌棄很久了!甚至很多人看不下去都說要集資掏錢給我買一顆新球了!但是我不為所動,還是每天帶著它投籃運動,也帶著它去跟球友聚會,當它還年輕時球友們都好愛它,總是選它做比賽用球的!現在呢?看他的外貌就絕對不用它開打了!

其實同樣型號的這種球我已經用到第四顆了!品質真的很好沒話說,球友之間都有兩位跟我買過一樣的球,如果不是它已外觀老邁大家都很愛它的!重點是:我每次會覺得該買新球的時機,都是球已經變形了!老化到一定程度就會有個部分突起變成柚子了!但是這顆老黑始終保持彈性與完美形狀,至今都很好打啊!

或許是老人也憐惜老球吧?至今我都還是不肯換掉它!我都會替它抗辯說:它只是老人斑比較多,還是很好打的嘛!確實如此,它的前輩外觀比他年輕但已經變形還在我的車上,但是真的不能打了!很有趣的是:唯一還說它很好打,覺得我不需要換球的球友是70歲的老ㄟ!所以只有老人才能欣賞老球的好處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8087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