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之鑰...
2016/08/18 03:29:49瀏覽517|回應0|推薦5

主題:生命之鑰……

 

在我們的生命裡,難免會遇到一些難題,但所幸是,我們是屬神的,當我們更多的轉向他時,他會引領我們去勝過我們生命裡的難處,以至於可以更上一層樓……這是我最近生命的體驗,也是今早父神引導我思想的經文,讓我們先看今天的經文,約翰一書 4:4 -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過去幾個月,在我的生命裡,遇見了許多難處,其中一個難處甚至於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覺得自己愈來愈迷惘,這難處就是加入團隊後,我得調整自己的步伐!

 

因為過去十幾年,我在外單打獨鬥慣了,許多事情都是自己來,也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全力以赴,因此,我做許多事情,很少去做很精密的規劃,通常都是我禱告問神,他給我感動或想法,然後我就執行了,當然我也曾遇過神給我感動,但我因為心裡的掙扎,到一年後才開始執行神放在我裡面的感動的,但基本上,我已經養成跟神的步伐而行,沒有太多個人的細節規劃,所以,以往的我,是個衝得非常快的人,但也因為衝得快,有時候會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甚至可能後面跟隨我的人,因為跟不上我的步伐,而累死一堆人,這就是以前的我!直到今年四月份真正加入團隊後,我才發現這是我的一個優點,但也是我的缺點!我才明白,原來關於團隊的事,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所以,自從我加入團隊以來,我開始學習放慢腳步,許多事情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可以很快的作決定、很快的執行,許多事情開始學習不再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有構想時先帶到團隊裡進行溝通,而也幸好有溝通,所以,就免除了許多白費力氣的機會,但也因著這樣,我發現我好像愈來愈沒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於到我開始愈來愈懷疑自己在團隊裡的價值,這甚至影響到我對我原先進行的亞恩及給出愛行動的事工,讓我對未來產生了迷惘,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發現我暫時無法參與晨禱、需要更多的在密室與神親近的時刻,因為只有更多對焦於神,我才會愈清楚怎麼做,而過去近二十年,我都是在密室裡與神對焦的……

 

果真如此,當我最近在密室問神許多問題,他開始一一的回覆我,其中一個問題是「我有為團隊加分嗎?如果有,求你叫我知道」,感謝神,昨天在團隊中,一個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場域裡,神透過團隊裡的人來告訴我『有,就是你的積極度』其中更列舉了兩件事,因為這個回覆,才讓我裡面的信心稍微被重建了起來,不然,說真的,過去這些日子裡,我調整自己到感覺好像看不到自己的價值,感覺自信心完全崩盤……

 

而也因為昨天這個部分得到神的回應,當我昨晚回到家時,突然間對於亞恩戲劇宣教的事工,父神讓我看見好多年前他就給我的一個想法,就是建立亞恩創作性戲劇宣教網絡的藍圖,我再次看到他可以執行的層面,而且這藍圖變得比以前更清楚了!

 

所以,親愛的,在我們的生命裡,難免會遇到一些難處,有時候這些難處甚至會徹底擊垮我們的信心,但愈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們愈是需要轉向神,因為他比萬有都還得大,他是我們生命的解答!這幾天我朋友傳個圖給我,裡頭有一段字「人活著只不過三萬多天……」這讓我警覺到,是的,我們的人生真的就這麼短,而在這樣短促的生命裡,我們無法決定他的長短,但卻可以決定讓他變得更精彩,感謝神,我發現當我決定跟隨神、與他緊密連結時,我發現我的人生真的超級精彩,因為他不只是解決了我的疑惑,更藉由這每個過程,為我寫下了美麗的人生樂章,因此,我要說「有愛我愛到底的父神真好!」因為他總是對我不離不棄,他帶領我勝過一切的環境,並且成為我生命一切問題的解答,阿們!-主內肢體:永勳筆1050818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7091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