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契機
2023/07/18 05:23:42瀏覽63|回應0|推薦1

主題:新的契機...


神有時候會透過一些環境讓我們看到自己的無助,以至於我們回轉向祂,呼求祂的幫助,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歷代志下33:12.13-

他在急難的時候,就懇求耶和華他的神,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極其自卑。 他祈禱耶和華,耶和華就允准他的祈求,垂聽他的禱告,使他歸回耶路撒冷,仍坐國位。瑪拿西這才知道唯獨耶和華是神。


這使我想起神讓我2019年建立的「藝人小組網絡」,前年年末,因為發生一些事情讓我非常痛心,所以我去年幾乎停辦了一整年,直到去年教會在辦幸福小組時,我邀約朋友來參與的過程變得比往常還困難好幾倍,因此我意識到可能是藝人小組網絡停辦,大家的關係變疏遠使然,我意識到需要再重啟藝人小組網絡,但一直到我們教會會堂今年重新改造後,我才感覺到這是個重啟的時間點,但當我5月份重啟時,當時還是沒有人,所以,這陣子我也開始為藝人小組網絡禱告!


6月份剛好遇到補班,所以暫停一次,終於在7月份的這次,人潮回流了,也在這過程我意識到重啟的藝人小組網絡,我們的方向要有些調整。


到昨天早上,我在教會的門徒網發出代禱訊息,把藝人小組網絡建構的目標藍圖分享給大家,請弟兄姐妹們為我們禱告,結果神工作的速度比我想還要快,關於8月份我會在藝人小組網絡分享的主題〔媒體營銷策略〕,是我星期日去教課的路上跟神禱告時,神告訴我要分享的東西,而昨天我又想到我們當中有不同專業的人,因此我很順利地就完成邀約他們來分享一些主題,而當我晚上跟我們教會傳道通電話時,他給了我些建議,我做了些調整,因此藝人小組網絡也成了我們傳道認可.教會願意支持的工作。


這過程我真的體會到神的真實,因為當去年藝人小組網絡停辦時,事實上我的心是很痛的,因為畢竟這是我創立的平台之一,但神透過一年讓我沉澱,也在禱告中讓其重啟,並且有更明確的方向執行,更甚者可以成為我自己的教會認可.祝福的工作,這讓我更深的體會到神的真實!


所以,我們需要知道,有時候神會透過環境對我們說話,讓我們明白,我們需要轉向祂,當我們轉向祂時,就會有新的契機來到,就像去年藝人小組網絡停辦時,我曾經沮喪.心痛,但當我為此禱告,現在藝人小組網絡不只是重啟,並且我們有了新的樣貌,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1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60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