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等候神中得到新的契機...
2023/07/13 08:19:28瀏覽59|回應0|推薦1

主題:在等候神中得到新契機...


等候神的,神必興起環境來為他效力,使之不至於羞愧,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西番雅書3:8-

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


在我管理個人的錢財上,有分作可流動資金(ex.生活飲食帳戶.房租帳戶.撒種帳戶)和不可流動資金(ex.投資帳戶.定存帳戶),到上週時,我可流動的資金已見底,但我還是按著神給我的感動,以個人名義匯款繼續支持嘉義民雄針對弱勢孩子的〔1對1家教計畫〕,然後我就開始仰望.等候神,這過程曾讓我有些沮喪,直到昨天早上,我跟神禱告〔主啊,為什麼當我繼續在信心中給予時,這次反而感受到的是缺乏?求祢幫助我,因為祢知道我賺錢的目的是為要幫助更多的孤兒.弱勢孩子們,而我上週也再次跨越信心的步伐給予了,所以,我相信祢不會讓我蒙羞...〕作完禱告後,我也沒有再多想,就去忙其他事了,直到下午2點多,我突然收到我劇場界的師傅的訊息,她說她看到票選活動新聞平台,就聯想到我的平台,應該要好好經營,而他們劇團剛好有一齣戲需要宣傳...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場及時雨,我真心的感謝我劇場界的師傅,因為她看懂了我的平台的價值,當她昨天為此找上我時,我內心充滿了感恩;也感謝神,當我等候祂,祂沒有讓我羞愧!


所以,我們應當常常等候神,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些困境,但當我們繼續在信心中跨越出舒適圈.並且持續等候神時,祂必不讓我們羞愧,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1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9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