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創新的人生篇章...
2023/07/08 07:27:47瀏覽85|回應0|推薦1

主題:再創新的人生篇章...


跟隨過耶穌的人會有些特質,因此讓人感受得到他們不太一樣,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所述,使徒行傳4:13-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稀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是的,跟隨過耶穌的人會勇於嚐試.在他們裡面會有一個大膽,因為他們知道有神在引導他們,而在神一次次的引導裡,他們也得知神的信實,所以,在神的引導裡,他們可以不停地跨越出舒適圈,做新的嚐試與判斷!


最近我在fb又看到一些新的產業,包含點心試吃員.陪聊員...等,我都嚐試去連結,想創造出新的收入管道,但當我加入.並與連繫人連絡上時,才發現他們都不是店家,有一個會把你加入一個Line社群,然後告訴你完成裡面的任務就可以賺錢,並給你一個奇怪的帳號,說以後透過這帳號可以領錢;另一個陪聊員,他會給你一個〔BTF〕會員帳號,那帳號看似是個投資帳號,所以,我後來上網查,發現這是個詐騙集團!


勇於嚐試成為我的一個特質,因為過去透過新事物的嚐試,我失敗過無數次,卻也經歷過許多次的成功,包含我人生中的許多夢想,都是在許多次嚐試中經歷了多次的失敗後,所積堆而成的成功!


舉凡說成為影片配樂師.英文戲劇老師.樂器行董事.成為微電影導演.成為記者...等,因此,每次我遇到一批新的學生時,我的自我介紹就會引起這些學生們的興趣,通常我會說出我的名字,然後說你們可以在google搜尋我的名字,就一定會找到我,接著小朋友就會好奇的問〔為什麼?〕我會接著說〔因為我有16種身份〕...


我得說這些身份,就是我做多方嚐試後帶來的結果!那麼再回到我前面做新的連結所遇到的詐騙集團來說,為什麼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就判斷出這是不是真的?!原因是因為我做過很多嚐試,而我也曾經被騙過,再加上我也遇過真正可以讓我有機會有其他收入管道的公司,因此,我很快的就能辨別出真偽!


所以,跟隨過耶穌的人還有另一個特質,就是真實.敞開透明!


從今天的經文我們認識到,跟隨耶穌的人,除了大膽.勇於嚐試外,就是因為跟隨過真實的神,所以,他們的生命也會傾向於真誠,並且因此他們容易分辨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我得說我很感恩能夠跟隨耶穌,因為,年輕時如果你要我去接觸一些新的人事物,我會有許多害怕,但如今我很喜歡去嚐試,因為有很多的開展都是在無數次的嚐試下而完成的!


我的人生在經過無數次的嚐試裡,走過失敗,也走過成功;走過高山,也走過低谷,但卻因此讓我的人生很精彩,所以,我很感恩能跟隨耶穌,在跟隨耶穌的腳蹤行裡,讓我看見人生充滿了無數的可能,只要我們願意繼續迎上新的挑戰,我們將經歷更多的可能,而我們的人生之所以可以留下精彩的篇章,豈不就是因為有這些所積累而成的?!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0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6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