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往直前的焦點人生...
2023/07/12 06:09:18瀏覽55|回應0|推薦0

主題:勇往直前的焦點人生...


人是充滿罪性的,所以,我們都需要完美的神的憐憫,需要祂豐盛的慈愛來幫助我們,就如早大衛向神的呼求,詩篇51:1.2-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聖經中提到的〔罪〕,在希伯來文是 חטא (chata/chet),他的定義就是〔錯過目標〕〔沒有正中紅心〕的意思,所以,以此來說,事實上每個人都是有罪的,因為我們一生中不可能永遠都不會錯過目標,也不可能都會正中紅心!


這便是中國有句話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的原因,因為我們常常錯過了目標。


舉凡說,我們早上起床,雖然設定鬧鐘,但有時候鬧鐘響了,可能因為天氣的緣故,讓我們有賴了一下床。


再舉凡說,我們設定一個目標,要戒掉某些壞習慣,某些癮頭,但因為個人因素,最後還是以失敗收場。


再舉個例子,我們設定目標要完成某項任務,好比說我之前會要求自己每天練琴,但一旦沒有鋼琴學生.或是沒有工作需要用到琴.或是有很多事情在忙時,我就會失去動力去碰琴!


以此看來,我們每個人真的都是充滿罪的,因為我們的不完美,讓我們常常錯過目標,常常沒有正中紅心!


所以,我們需要求神幫助.憐憫我們,到底,一生中我們錯過了多少目標?錯過了多少次未正中紅心?事實上是已經無法計算,所以,我們需要求神憐憫,也求祂來幫助我們,讓我們可以儘量正中紅心,明白自己生命中的焦點,然後勇往直前的往那目標邁進,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12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8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