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向光-重新得力...
2023/07/07 06:56:40瀏覽75|回應0|推薦3

主題:轉向光-重新得力...


神是滿了恩慈良善的,祂也常常包容我們的悖逆和不完美,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出埃及記16:4-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糧食從天降給你們。百姓可以出去,每天收每天的份,我好試驗他們遵不遵我的法度。


經文的背景是,以色列人在曠野沒有食物而抱怨神時,後來神讓食物自己來找他們,但鵪鶉把食物叼來時,還是有人多收或少收食物,這是不是常常是你我的光景!


昨天是讓我忙碌又疲憊的一天,因為我大約半夜3點半就起床,8點多出門,騎車騎了一個半小時到樹林教課,教完課又騎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回竹圍,然後又花了幾個小時發佈突然插進來的.要發佈的新聞,並處理了其他事情,再加上昨天超熱的天氣,讓我到晚上我已經累到不行,但晚上還有領袖會議,所以,晚上我帶著極為疲憊的身軀去參與領袖會議,雖然我的身體是很不想前往,但我知道聖經說〔你們不可停止聚會〕的意義,所以,我帶著極疲憊的身軀前往,到現場我也因為疲憊而不想跟人說話,繼續處理我的新聞,直到傳道看到我覺得我怪怪的問我,我才道出實情,一直到敬拜完.一碗冰涼的綠豆湯下肚,我才稍微恢復精神和體力,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所以,按照肉身的我來說,我們有時候可能會因為身體的疲憊而影響到內在,讓我們不想出門幹啥,但感謝神,祂的話告訴我們〔不可停止聚會〕,因為在〔聚〕中我們會重新得著力量.得著熱情,因此,當昨天回家遇到臨居我又可以主動攀談了,這就是當我們願意照著神的心意做時的果效!


神是滿了恩慈的,所以祂總是包容我們,給我們機會調轉眼目向著祂,但有時候我們會因為自己的緣故而不想如此,而如果我們順從肉身背向神,就容易有虧損,但當我們願意轉向神.轉向光時,就必要重新得力,因為祂是給我們力量和盼望的神,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07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6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