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沙成塔的亮光...
2023/07/03 07:20:08瀏覽119|回應0|推薦1

主題:聚沙成塔的亮光...


神是樂意照顧孤兒寡婦的需要的,而當我們也願意來跟著祂的腳蹤行,也必經歷神美好的祝福,利未記19:9.10-

「在你們的地收割莊稼,不可割盡田角,也不可拾取所遺落的; 不可摘盡葡萄園的果子,也不可拾取葡萄園所掉的果子;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我學生時期是個很喜歡閱讀和學習的人,而我也感恩當時的教會,因為他們開放場地給我,讓我週間晚上都可以到那裡念書,而你或許會說,念書到圖書館念就可以啦!但偏偏我是個不喜歡太安靜又得一直安靜坐著念書的人,在教會念書有時候我可以用白板,假設自己是老師來教導學生知識,在這過程裡會幫助我更了解在學校所學的,此外,我書讀累了,還可以休息一下,去碰碰琴,所以,教會開放場地讓我可以一個人去念書,這讓我滿了感恩,我想,我後來真的成為老師,也是那個時候奠定的基礎!所以,這也讓我有個想法,如果以後我有一個比較大的房子,我會想開放部分空間來祝福一些弱勢的孩子!而也因為我兒時的教會,他們多年來都會顧及弱勢孩子.甚至是偏鄉孩子的需要,我也看到神大大祝福他們,他們現在已經有個價值3000萬.非常美麗的會堂,而這些硬體的產生之前,事實上是他們做在弱勢家庭的需要上很多年,所以,神也祝福他們!


在嘉義民雄有個二手薪傳書店,創辦人是世貿館長退休的,10年前他離開年薪百萬的工作,回到他的老家嘉義開辦這書店,並開創一對一免費家教來幫助清寒學業低成就的學生,如今更在水上鄉和大林鎮成立分部,師生規模已經達到800人,而他也為此花去他上千萬元的退休金,如今,他的事蹟開始在各媒體被報導,而我很慶幸自己能因為看到新聞,後來與其連結,但願也能持續因此來祝福偏鄉的這些孩子們。


是的,想一想如果不是一路走來,我曾經落難過,不管是在兒時,或是踏入社會都曾有過,而這過程總是有得到一些貴人的幫助,因為有人願意留一些遺落的果子給我.願意施予一些恩惠給我,若不是如此,今天我又如何能存活下來?更別談成為分享愛的人?!每每當我看到這些弱勢孩子.看到這些孤兒時,我除了心痛,就是期許自己能夠在他們的需要上給予一點點的幫助,雖然,我們能夠給的不多,但總是能幫助到一點,而當每個人都願意分享一點時,就會像很多根蠟燭點燃聚在一起,他就能夠照亮黑暗的角落,願神幫助我們,讓我們這根蠟燭可以點燃,每個人都貢獻一點亮光,讓這世界因為有你我而變得更明亮而美麗,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0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3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