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望的緣由...
2023/07/02 07:14:41瀏覽135|回應0|推薦0

主題:盼望的緣由...


我們的盼望是來自於神,當我們願意來等候祂時,必要重新得力,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詩篇62:5-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昨天早上,我的心情本來是很差的,因為今年劇團開的演員課程,原本有三個人,但有一個幾天前突然說不上課了,有一個本來說週五要轉訂金報名上課,但直到週六早上他不只是沒有完成報名,傳訊息給他已讀不回,打電話給他也不接,所以,我再次被呼嚨了,但早上當我在讀聖經時,神透過祂的話提醒我,我是被揀選的,因此,我開始讚美神.感謝神,然後我感受我裡面開始有了信心和盼望!


直到下午我去授課,我跟我的學員說明概況,並說明因為這次除了培訓,還有製作新戲的目標,所以,我會繼續招生!然後當我在教課時,得知我的學員是比較容易把感覺和情感壓抑的人,於是我幫助她抽絲剝繭的去找回自己的情緒點,結果她的演出從原本的壓抑.感受不到任何情緒,到瞬間爆發,讓演出生氣時的情緒可以驚動到1樓的人時,當下真的令我感動,在課堂中看到學員瞬間的成長與轉變,真的也讓我感到歡喜!


所以,雖然有很多時候,有很多狀況讓我們措手不及,讓我們感到灰心沮喪,但當我們願意等候神.願意來向祂獻上感謝和讚美時,祂會給我們力量,會帶給我們盼望,所以,別忘了常常轉向這光,若然,我們就必吸引更多的美好進入我們的生命裡,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02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