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被神揀選的族類...
2023/07/01 06:16:43瀏覽150|回應0|推薦0

主題:你是被神揀選的族類...


我們都是被神所揀選.生命被賦予某些使命的,正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1:4 -

被神所愛的弟兄啊,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


今早的經文再次提醒我,我的身份是被神特別揀選的,不然,對於生活中常遇到的困難,會讓我迷失方向,甚至是懷疑自我的價值!


身為多個面向的領袖,最常遇到的狀況,並且會問自己.問神的問題「明明我的出發點是為大家好的,但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回應?」的確,因為如此,常常會令我們開始懷疑自我.懷疑人生...


舉凡說,當我2018年進入演藝界,因為自小就接觸舞台劇的我,看到這領域的演員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所以開了演員訓練班,但除了製作〔寒冬裡的蠟梅〕那梯次是招到最多學員的之外,之後遇到疫情,讓我的招生屢屢碰壁,我已經盡力去招生了,但人數起不來,這讓我充滿了挫折感!


再舉凡說,當我進入媒體圈,又是因為有一些想法,出發點是期待帶來些社會轉化,但當我興致勃勃的來佈達,人們的反應卻很冷淡時,這讓我感受到人間的冷暖...


這使我想起,在教會裡的牧者.傳道.牧養領袖們,常常他們推動的事,教會的弟兄姐妹們也不一定會回應,甚至,除了不回應,有的更唱反調,孰不知這些反應已讓這領袖們感到灰心?沮喪?挫折?明明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但為什麼要如此被對待?但如果沒有他們的熱情與堅持,我們可能也不容易改變!


舉例來說,我15歲時開始每日讀聖經,也是因為如此而改變我的人生,而促使我開始讀聖經的,有三個關鍵人物和原因,一是牧師在講台上多次的鼓勵大家要每日讀經禱告;二是教會團契的2位輔導,因為他們推動一個在什麼時期讀完聖經新約一遍就有獎勵的計畫,我因此成為團契裡惟一有完成讀經計畫的人!而也是因為開始執行每日讀經的第一個月,我被神的話語深深震撼到,那一個月是每次讀聖經每次哭,從那個時候我才真正明白神的愛是如此深,從此才改變了我的命運!


所以,今早的經文再次提醒我,我是被神揀選的,即便在成為多面向的領袖的過程,有很多困難會讓我感到灰心.挫折.甚至是懷疑自我,有時候也會不想要再繼續下去,但就像我提到我開始讀聖經的經過,如果不是從小牧師師母用行動來愛我們一家人,也許我也不會想讀聖經;如果不是團契輔導剛好也推行的讀經計畫,也許我也不會有動力執行,這裡頭包含著許多被揀選之人的堅持,而因為他們的熱情與堅持,我開始讀聖經了,從此我的生命就被翻轉了過來!


所以,親愛的,當你經歷許多挫敗而感到灰心沮喪時,別忘了你的身份,你是被神所揀選的!而自我2012年發起給出愛行動以來,我就知道我被揀選是要來照顧到一些孤兒寡婦的需求的,因為神置入我生命中的DNA自小就開始啟動,至少,很少人有在嬰兒時期就經歷過被短暫遺棄的過程,但這就是我獨特的人生,也是神揀選我.賦予我特別身份的記號,我相信神揀選你時,也賦予你專屬於你的記號!我們的生命中會有很多困難讓我們迷失了,但當我們再看到這記號時,我們就會想起自己是誰,我們是被神所揀選的族類,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0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2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