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時轉向光,持續有盼望...
2023/06/30 07:00:11瀏覽127|回應0|推薦1

主題:時時轉向光,持續有盼望...


在我們一生裡,我們是不是常常會想倚靠一些看得到的人事物,卻忘了來倚靠全能的神?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撒母耳記上12:1 .9-

撒母耳對以色列眾人說:你們向我所求的,我已應允了,為你們立了一個王。

眾民對撒母耳說:求你為僕人們禱告耶和華你的神,免得我們死亡,因為我們求立王的事,正是罪上加罪了。


以色列原本是個神權統治的國家,但他們因為看到當時的列國都有國王在治理,所以,他們也要求要有個國王,因此讓他們走入人權統治,甚至把國家帶入了滅亡的地步!


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是有時候也會想要倚靠一些看得見的人事物?舉凡說倚靠錢財?倚靠有權有勢的人?進而讓我們忘了來尋求神?!


這使我想起當我19歲回應了教會牧師的號召,進入兒童主日學參與服事,當時有大約十幾個弟兄姐妹加入,而我對於教導兒童也還是一張白紙,所以,想說就跟著團隊走,但半年不到,這些人都一個個因為自己的狀況而離開了這服事,這過程也陸續換了不同的兒童主日學校長,但後來都離開了,到後來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在帶這些孩子們,所以,那陣子我每週都要禱告問神要如何帶這些孩子,就這樣子我獨自牧養這些孩子又牧養了兩年,而我也是因為有那兩年的基礎,才讓我有機會在社區開拓過兒童教會,更奠定後來我創辦亞恩的根基!


神透過環境讓我學會倚靠祂,不然一開始參與兒童主日學服事時,我原本沒有想過要擔任領袖,只以為可以暗暗的跟著團隊走,但後來神把我原本倚靠的人事物全然拿走後,那兩年反而讓我學會倚靠神,而也感恩的是,因為那兩年有參與在教會的小組生活,才讓我不至於裡面感到枯竭!


所以,是不是很多時候我們會想倚靠看得到的人事物?卻反而忘了來倚靠神,願神幫助我們,時時調轉向神,不然就會像以色列從神權統治走向人權統治,這讓他們走向深淵.走向滅亡!只有當我們願意時時轉向光,我們的生命才能持續有盼望!-主內:永勳筆2023063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1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