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立更寬闊合作的基礎...
2023/06/27 06:25:25瀏覽129|回應0|推薦0

主題:建立更寬闊合作的基礎...


人與人的相處與合作重在〔忠〕與〔誠〕,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箴言25:19-

患難時倚靠不忠誠的人,好像破壞的牙,錯骨縫的腳。


我曾有個多年的好友,我們在事業和一些工作上有合作,甚至在我為了他的事業所設立的工作項目中,我把他定位為核心人物,但他卻為了個人的狀況選擇離去,第一次他離去時已經讓我感到很失望了,直到他回來找我跟我致歉,我又給他一次機會,但後來他又第二次因為個人狀況離我而去,甚至未說明原因的退出群組,自此之後,我就封鎖他,不想再跟他有何連繫或合作了,因為,人與人的相處是重在〔忠〕與〔誠信〕,如此的關係才有可能長長久久。


再來談談我開設的演員訓練班,裡頭有個嚴格的要求,就是最好不要請假,若真的必需請假需提前一周請(除非是生病),並且請假次數不能超過總課程的1/3,如果沒有做到,那麼,即使後來上完課也無法成為我們的團員!為什麼我要這樣要求?因為如果在受訓時你都無法忠於此課程,當你成為團員後,劇團如果跟你合作,那麼有沒有可能哪天的正式演出你因個人狀況沒有出席,這樣演出是不是就有可能開天窗?!


所以,〔忠〕與〔誠〕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合作的基礎,我們如果要建立更廣大的合作與事業體,就應該嚴格的守住這個部分,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27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49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