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分享文化...
2023/06/24 09:39:5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主題:美好的分享文化...


當我們愈是願意分享美好時,美好的事就愈是容易靠近我們,就如今早敘述五餅二魚的神蹟的聖經經文,約翰福音6:11~13-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 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 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這裡有五千人(如果加上婦女和小朋友,應該有超過1萬人),透過有人願意獻上他的五餅二魚,耶穌祝謝後, 人們把餅和魚分享出去,結果這1萬被餵飽,而且還有多出很多食物。


當我們願意持續去分享時,同樣的事也會發生在我們生命裡,因為從物理學的量子科學說也已得到證實,在這宇宙中最小的量子,他是可以透過碰撞而帶出更多能量的聚集,這便是有所謂的〔吸引力法則〕,所以,我們要小心自己內心所想的,也要更多的去分享美好的事,若然,我們生命中的量子才有可能吸引更多的美好到我們的人生裡。


感謝神,自2012年我在網路發起給出愛行動以來,神讓我把我的眼目調轉看到更多的美好,而我也一直在分享這些美好,因此,我發現我的生命也不停地在吸引美好的事,所以,如今我常可以有新的.美好的見證分享,就如五餅二魚的神蹟一般!


所以,讓我們不只是專注在生命中的美好,也持續成為一個分享.給予的人,好叫五餅二魚的神蹟在我們一生中持續不斷,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24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47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