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愛持續流傳下去…
2023/06/20 04:55:29瀏覽161|回應0|推薦0

主題:讓愛持續流傳下去…


我們的神是滿了慈愛、照顧孤兒寡婦的神,所以,在聖經裡常說到要照顧孤兒寡婦的需要,今早的經文裡也提到,雅各書1: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汙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為什麼我看到孤兒寡婦會很想幫助到他們?甚至我的人生有個最終的願景,就是在10個國家蓋孤兒院和學校?(我會一直找各種正當賺錢的管道,也是因為這個最終的願景)


因為我自己也曾是被短暫遺棄的棄嬰,後來雖然回到原生家庭,也在父親酒後家暴的環境成長一陣子,但我很感恩的是,神找到了我,讓我媽媽可以有機會走入教會,我和姐姐一起走進教會,從此才翻轉了我的生命!


因為在教會裡,有牧師師母、團契輔導和弟兄姐妹的陪伴,讓我國三時有機會開始翻開聖經閱讀、明白神的慈愛,因此也成為一個願意默默分享愛的人,甚至,我很感恩的是,我現在所在的教會,裡面有個社福協會,這讓我們可以有很多機會了解到一些弱勢家庭的需要,進而在一些需要上盡點心力,事實上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喜歡低調付出的人,因為過去我成長的背景,教會牧師師母、傳道、弟兄姐妹們的付出也都是非常低調的,但因為2012年,神把我推上領袖的位置、讓我成為給出愛行動(社會關懷運動)的總召集人,所以,讓我常常得高調的、透明敞開的來說我的故事、號召更多的人起來行動,但於我個人來說,我是比較喜歡低調行事的,因為我覺得人實在沒有什麼可以誇的,今天我們可以做什麼事,完全是因為我們活在神的恩典之下,如果沒有神所創造的空氣、沒有這樣白白的恩典,你我根本無法活,更別談可以做些什麼事了!


感謝神,因為祂是真的願意照顧孤兒寡婦需要的神,在聖經裡不管是舊約或新約,我們總是看到神告訴我們要照顧孤兒寡婦,想想,今天我如果不是因為來到教會,認識了這位神,並透過牧師師母、傳道、弟兄姐妹們默默的付出,以一個曾經歷過嬰兒時期曾被短暫遺棄過,在原生家庭也曾在家暴環境成長、甚至被追殺逃亡至斗六,後來成為單親類弱勢家庭的我,你說,我如何能成為一個給出愛的人?


所以,今天我們能夠有能力付出,真的是神的恩典,讓我們繼續存著感恩的心給予,因為愛總是愈給愈多的,讓我們持續成為一個給出愛的人,讓愛在你我的付出中流傳下去,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2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4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