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國度…
2023/06/18 07:51:37瀏覽92|回應0|推薦0

主題:幸福的國度…


生在台灣是很幸福的,因為這裡是個自由的國度,也是個充滿恩典的地方,至少在傳福音的事上,我們不會受到像初代教會的患難,這就是個值得感恩的,這是今早的聖經經文讓我聯想到的,以弗所書3:12、13-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地來到神面前。 所以,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


初代教會建立時,是處處受逼迫、受患難的,我知道現在有些不自由的國家也是如此,舉凡說我2015年8月去短宣的國家就是如此,在那裡公開傳講耶穌,是會被政府官員關注的,該年同月份我去的另一個國家,甚至連孤兒院做的一些善事也不能太張揚,因為那是個共產國家,據孤兒院負責人說,曾經就是有人把他們的工作張揚出去而使他們增加了許多困擾!


所以,生在台灣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傳福音不會像初代的教會受逼迫,也不會像現今某些國家受限制!


再以另一個角度來說,台灣是富足的,因為我曾經為了要到尼泊爾蓋孤兒院,花了一年的時間收集當地的資料,一年後也果然去了一趟尼泊爾,因此體會到台灣人的富足與幸福,以收入來說,尼泊爾人民一天所得平均是一塊美元,換句話說,你我一天的早餐錢,可能就是尼泊爾當地人一天到數天的薪資所得,到當地也證實我所查到的資料,那裡除了隨時隨地都在停水停電外,在該國首都的地面也是有許多凹凸不平的路面,這使得你連走路、開車都非常不容易,並且當地也沒有什麼可以吃的,我記得在當地10天的旅程,我每天只有雞、蛋和麵包可以吃,這使我回台灣後,有一個月的時間完全不敢吃雞!所以,相較之下,台灣是美食王國,到處都有好吃的,生在台灣的我們是幸福的!


因此,我要感謝神讓我生在台灣這樣自由又富庶的國家,也願我們都能看到自己是幸福的,以至於讓我們可以繼續把幸福分享出去,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18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42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