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愛來解決這世代的問題…
2023/06/21 06:43:05瀏覽163|回應0|推薦1

主題:讓愛來解決這世代的問題…


只有真實的彼此相愛,才能解決許多的問題,尤其是現在末後的世代,世界真的愈來愈亂,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彼得前書4:7、8-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看到這經文,我就想起最近在網路延燒的新聞「Metoo性騷擾」事件,有知名藝人因此宣佈退出演藝圈,也有知名藝人因此爆料出更多藝人的各樣醜聞,然後選擇自殺,這事件似乎繼續延燒…,事實上我剛進入演藝這圈子時,就曾有遇過類似的事件,但當時的演藝人員並不知名,所以,事件很快就消聲匿跡,而今,因為涉及許多知名藝人,所以看似愈來愈混亂,把演藝圈許多黑暗、隱藏的內幕都揭露了出來,世界真的感覺愈來愈亂…


接著來談民雄薪傳二手書店「清寒學業低就學生完全免費之大規模1對1家教」,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新聞媒體的報導,由於我後來與創辦人黃舘長連上線,最近收到他們的來函,才知道他們成立了水上鄉分部和大林鎮分部,目前雙低學生和義務老師的總規模已來到800人,因為真實的彼此相愛,開始漸漸地解決偏鄉孩子的教育問題!但相較之下,台灣媒體報導比較多的還是社會負面的新聞…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為什麼社會會愈來愈混亂?因為媒體的焦點常着重在負面的消息,因此,從3月份我開始在推的「媒體網絡」,我期許可以有更多的教會或正能量的團體加入,讓我們可以藉著報導更多正能量的消息,讓人們的焦點可以更多的注視在正向的一面,透過正能量新聞的報導,可以為這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是的,這社會正在疾速往負面奔走,我們需要調轉眼目,如果有更多有如薪傳二手書店義舉的新聞,那麼對社會就可以有更多正能量的影響。


所以,讓我們更多的禱告,求神調轉我們的眼目,讓我們彼此相愛,在嘉義民雄因為黃舘長願意無私的付出,讓這義舉在11年中擴大成為800人規模的工作,這是始於愛,社會的問題,需要靠愛來解決,讓我們放下更多的仇恨與紛爭,才不至於像Metoo事件帶給社會負面的影響,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2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44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