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蹟的見證者...
2023/06/23 08:41:09瀏覽177|回應0|推薦1

主題:神蹟的見證者...


神的兒女們,我們當知道禱告可以帶來轉變,並且,我們應該把這些轉變持續道出,因為我們都是神的見證人,當我們願意說出來時,就必要經驗更多,人們也要因此讚嘆神的作為,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出埃及記14:31

以色列人看見耶和華向埃及人所行的大事,就敬畏耶和華,又信服他和他的僕人摩西。


經文記載著的是,神透過摩西舉起象徵權柄的杖,然後使紅海分開,以色列全員平安走過紅海,後面追趕的埃及軍兵全數淹沒在紅海裡的神蹟,這神蹟轉變以色列人對神和摩西的態度。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紅海分開的神蹟,但在我生命中,也經歷過許多不同的,透過禱告帶來的神蹟!


舉凡說透過禱告,讓我原本有助學貸款的債務,但神讓我在一夕之間還清了所有的債務,讓我經歷財務的翻轉!


再舉凡說,透過禱告,我準確的說出一個人的過去與未來;透過禱告,我帶領小朋友和小組弟兄姐妹們一起經歷過有病的得醫治.壞掉的機器當場好起來的神蹟;透過禱告,我經歷到颱風天裡,我禱告的地方風雨全然止息,但在我之後來的人竟有人的雨傘被風吹壞的神蹟;透過禱告,我看見許多原本不可能的事,都逐一的在神的應許中成就!


所以,禱告是神給祂兒女們的權柄,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應該多多禱告,並且大膽的把所經歷的神蹟一一道出,若然,我們就必要繼續走在神蹟裡,因為我們都是神蹟的見證者,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2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46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