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相信裡得以順利上岸…
2023/06/19 07:02:20瀏覽127|回應0|推薦2

主題:在相信裡得以順利上岸…


人都不完美,要靠著遵行律法、靠著好行為稱義、稱為完全,根本不可能,所以,我們需要靠著信心來領受神的恩典,就如今早的經文,加拉太書5:4、5-

你們這要靠律法稱義的,是與基督隔絕,從恩典中墜落了。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讀到這經文我就想起有一次我和姐姐去玩水上摩拖車,我和姐姐是被專業人員載著的,而我坐在摩拖車最尾端,結果一個甩尾我就被拋出去了,幸好有穿救生衣,但不會游泳的我還是緊張到喝了幾口海水,也幸好救生員很快就把我救上岸!


生在這世上,我們無法靠著行為自救,就像落水時的我,我不會游泳,所以,如果沒有救生衣、沒有救生員,我在緊張時的拳打腳踢根本無法救我自己,當下我只能完全的相信救生衣、相信救生員可以把我救上岸!親愛的,這就是我們得靠完全的相信耶穌才得以稱義的過程,因為我們的不完全,在人生的深海裡的「拳打脚踢」無法救我們上岸,我們需要完全的相信神,就像相信救生衣、救生員一樣,才可以順利的上岸!


所以,願神幫助我們,讓我們在人生的這片海域上,不再是靠自己的拳打脚踢,而是單單的相信神,以至於我們在祂裡面成為完全,並且順利的上岸,回到天上最美的家鄉,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19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43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