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神同工-完成諸多的不可能…
2023/06/17 05:18:20瀏覽144|回應0|推薦0

主題:與神同工-完成諸多的不可能…


當神要使用一個人來說些話、做某些事時,祂常常會跌破人的眼鏡,就如以下的經文,耶利米書1:7、8-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


我記得聖經中除了耶利米外,還有摩西、約瑟……等人,本身都不太會講話的,但神都使用他們來完成了大事!


我國小時是個超級頑皮好動的過動兒、常把精力花在玩的事上;國中時有兩年在學校不講話,因此被同學視為怪人,所以,平常的我,也是個不太擅長說話的人,但很奇妙的是,當神恩膏我、要使用我時,我可以在聖經學校講道操練課時,在講台上傳講神的話,然後台下的人聽到哭成一團,也因此在聖經學校的講道課屢屢獲得高分…


也可以在過去這些年來,經歷過無數次在戲劇營裡開始傳講福音時,賺得無數人的熱淚,然後呼召時看到許多人舉手表明要接受耶穌…


還可以在兩所學校,利用下課時間說故事,短短一個月分別帶領100多個、200多個孩子接受從神而來的這份愛…


更甚者,當我2015年參與尼泊爾醫療短宣隊,我竟可以用英文佈道,當我在當下回應神,大膽傳講耶穌的名時,不只是神蹟不斷,甚至到原本不太認同我的當地傳道人開始大力支持,當我們在佈道時,因為引起騷動,政府官員特地來視察,為此被迫佈道暫停,但後來是當地的傳道人在官員離開後再邀我上台傳講耶穌,而果然在最後的這場佈道裡,接受耶穌的人成為過去場次接受的人的總合,並且,我要再次強調一點,當時我是一個上台全場用英文佈道、有當地傳道人再翻譯成尼泊爾語,但下台後有小朋友跟我講英文,我卻只能說「What?」的人,但在台上我卻是全場用英文佈道、而這樣的佈道也大有果效,這就是神蹟!


所以,當神要使用你時,即便你平時是不太擅長說話的人,在神的膏抹下,你說出來的話會觸動人心,甚至是神可以讓你用你不擅長的語言來得著人心!因此,當神要使用你時,不要害怕自己缺少什麼,大膽迎向前,若然,你就必親眼看見神如何透過你來完成諸多的不可能,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17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41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