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返互助共存的榮景…
2023/06/13 07:46:13瀏覽138|回應0|推薦1

主題:重返互助共存的榮景……


人去樓空的孤獨感我曾經體會過,正如今早的聖經經文,耶利米哀歌1:1-

先滿有人的城,現在何竟獨坐!


我以前是住在文山區,和媽媽、姐姐同住,但2009年母親離世了,家裡突然少人一個人,姐姐後來交男朋友,家裡變更冷清,直到姐姐結婚搬到淡水竹圍這兒,我好像也還沒有馬上搬到他們住家附近,所以,曾經一個人在空蕩的房子裡很孤獨,直到後來在淡水竹圍找到了小套房才搬了過來,跟姐姐他們也比較好照應!但剛搬來時也不太適應,幸好後來來到極光教會,在裡頭有許多人的陪伴,才讓我度過了那段日子…


所以,我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愛」是不需要說什麼,一個簡單的陪伴也是愛,因為人是無法忍受孤獨、需要陪伴的!自我搬到淡水竹圍這兒,因為有姐姐他們一家人和教會弟兄姐妹們的陪伴,才讓我慢慢地從孤單無助的感覺中走出來!


經文裡提到的「人去樓空」是因以色列人一再再而三的犯罪使然,這讓我想起全球的疫情剛開始時,台灣也曾經走到三級警戒的狀態,當時街道上非常冷清,冷清到讓你懷疑城市裡還有沒有其他人!


所以,願神幫助我們,全球的疫情還沒有止息,這次已延燒好幾年,這是不是人類做錯了什麼?神警示我們應該要悔改?讓我們早早從這些錯誤中走離,讓世界早日回到互助共存的榮景,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1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38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