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祂裡面完成任何的「不可能的任務」…
2023/06/10 06:51:48瀏覽186|回應0|推薦1

主題:在祂裡面完成任何的「不可能的任務」…


當我們願意來仰望神時,祂必要指引我們的路,就有如今早的聖經經文,箴言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昨晚是我在麗寶之星社區教第二堂英文戲劇課程,白天時我和該事工負責人索取孩童的名單,開始為這些孩子提名禱告,晚上也提早到為這些孩子守望,而昨晚的課程我更帶入聖經故事,結果昨晚不只是來的小朋友比之前的還多,上課時小朋友非常熱情的投入、而且效果還不錯,大家走過非常快樂的學習旅程,並且晚上睡覺時,我也夢到自己在用英文讚美神,所以,對於能夠用英文來教戲劇、甚至帶入聖經故事,開始把基督信仰傳承,也讓我的英文可以跟著教學相長,我覺得真的是神的恩典,因為畢竟在那社區裡,還是有很多孩子還沒有信耶穌,而神竟使用我-一個兒時英文不佳,但現在破天荒的可以教英文的我,這真的是神的作為,所以,我只能完全的倚靠神,並且繼續設法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另外,昨天我也真的與嘉義民雄二手書店的黃館長連上線,準備開始每個月小額支持當地貧苦的孩子學習,神給我的藍圖正逐漸地透過禱告在實現中…


所以,我真的體會到,當我們深深明白自己的不足、願意來倚靠神時,祂必指引我們的路,任何原本看似不可能的事,在祂裡面都會成為可能!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1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357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