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促的人生&永遠長存的愛…
2023/06/11 11:44:47瀏覽155|回應0|推薦1

主題:短促的人生&永遠長存的愛…


這世上的一切都會過去,真正可以永遠長存的,就只有神的話和從祂而來的真實的愛了,所以,我們的盼望也來自於此,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彼得前書1:24、25-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2003年時,我母親被診斷出患有乳癌,而且已經是第三期,經過化療後有好轉,但後來因為我母親的生活坐息又變得非常忙碌,六年後癌症復發,並且癌細胞擴散,到2009年3月份,她住進醫院,10天不到就離世了,她離開時才54歲,從此我體驗到,世上的一切都會過去,母親在醫院斷氣的那一刻,我呆立在病床前,腦筋一片空白,因為我和姐姐都不曾想過母親會這麼早就離開我們…


這也使我想起,我姐姐年輕時,有一次被朋友騎車載,後來發生嚴重車禍,據說她當場整個人飛出去、曾經腦震盪過,當時我和母親都以為姐姐就要離開我們了,我們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們都非常迫切的為姐姐禱告,幸好姐姐後來被救活,不然,如果姐姐沒活下來,媽媽也離開了,那麼這些年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活,2009年3月份我母親離世了,雖然我曾有四年半的時間活在那傷痛裡,但我感謝神讓我姐姐還在,並且現在我有一對可愛的姪兒姪女!


所以,世上的一切都會過去,只有神的話永遠長存,多年來,我的生命遭遇過許多風暴,除了上述的姐姐發生過嚴重車禍、母親離世外,我自己也走過許多次生死邊緣的路,但感謝神,因為有神的話語的陪伴,有家人、教會弟兄姐妹們的陪伴,讓我走過許多低潮,所以,我為此感恩,也願將從神話語所得的力量,以及從這些陪伴裡所得的愛分享出去,因此,我真的明白,今天我們能夠給出一點點的愛,絕對不是我們這個人有多好,而是因為有神的話語、有神的愛,以及這些曾在我們生命中停留下來過的愛的匯集,這才讓我們可以成為一個給出一點點愛的人,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1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36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