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勝一切困難和挑戰的祕訣...
2023/06/29 06:35:42瀏覽114|回應0|推薦0

主題:戰勝一切困難和挑戰的祕訣...


人的一生裡,實在是有太多大小的事會令我們感到愁煩了,就像今早聖經經文的馬大,但耶穌卻給她另一番提醒,路加福音10:40~42-

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她來幫助我。」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這星期二當我在新民國小教這學期的最後一週偶戲課前一刻,神提醒我要對小朋友說蒲公英雜誌裡〔轉向光〕的小故事,我用這小故事提醒這些孩子說:在未來的日子,你們一定會遇到各種大小的困難,就像故事中的小男孩在追著自己的影子跑,這些困難有時候會令你們感到沮喪和挫折,甚至你會覺得自己像偶一樣被操控著,但不要忘了,只有轉向光.轉向希望,你才能跑贏影子...


昨晚當我準備去參加教會的小組前,突然間有好幾件事湧上來,所以,我同時在用Line處理4件突發的事件,用Line在溝通事情,因此我比往常又晚了半小時才到小組!是的,我們生活中是不是常會有突發.需要我們燒腦的事?但耶穌對我們說我們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來到祂面前!


我得說我很感恩可以每天來默想神的話.可以跟神禱告,因為這幫助我可以靜下心來專注在光.在盼望上,幫助我可以有更清晰的頭腦,也讓我裡面可以得著力量,繼續往前進,不然,對一個有16種身份的我,事實上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我去處理的,如果沒有來到神面前讀聖經和禱告,我是沒有力量去面對的!


所以,別忘了,戰勝生活各種困難和挑戰的,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我們需要時時來到神面前支取力量,然後我們才會有能力面對一切的困難和挑戰,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29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0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