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小而大的信心...
2023/07/05 05:07:22瀏覽125|回應0|推薦0

主題:從小而大的信心...


神給我們每個人的祝福都不同,我們不需要說因為別人擁有什麼,自己也要擁有什麼,只要看到自己所擁有的,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羅馬書12: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我有個願景,就是在有生之年至少要在十個國家蓋孤兒院和學校,而我知道不管在這事上我扮演的角色是主事者?或支持者?或參與者?我總會有份於其中,而過去的日子,也果真在一個國家支持蓋了一間孤兒院.在另一個國家支持了貧民小學,我知道這願景是正在進行式,但為什麼神沒有立即成就這事?因為祂在鍛鍊我的信心,讓我在給予的事上,漸漸擴大我的信心,所以,從發起給出愛行動的過程,一開始的不固定給予,到固定的支持肯亞的孤兒...再到國際特赦組織的人權關懷支持...再到國內偏鄉孩子的支持...教會聖工的支持...神慢慢地擴張我給予的範圍,而我發現當我持續跨越舒適圈去給予時,不只是沒有缺乏,而且愈給愈富足,於是我的信心就漸漸地擴大,所以,信心的建立是從小到大的,我們不可能一步登天!


再舉個例子,雖然我從6歲就開始演戲,18歲加入職業劇團,但我記得在劇團擔任演員時,有一次演出部主任突然要我跟他一起主持節目,那次讓我嚇得皮皮剉,直到後來我在教會當兒童主日學老師.創辦亞恩,走過上萬場的培訓,培訓過幾千人後,到後來我可以在台上主持活動的場到可以主持大約500人活動的場,這就是從小到大的能力的建立過程!


所以,親愛的,不要想一步登天!一切都是從小開始做起,信心也是從小而大的!


所以,願神幫助我們,看到祂給我們的是什麼,然後從這五餅二魚開始,從小處來建構,並且忠心於此,若然,時候將到,神就會託付更大的產業讓我們來管理,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0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55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