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破環境的屏障-看見幸福...
2023/07/21 09:38:26瀏覽122|回應0|推薦2

主題:突破環境的屏障-看到幸福...


人是無法獨活的,總是需要些可以陪伴的,在孤獨中,有時候甚至會讓人感到恐懼,就像經文中的以利亞,列王記上19:10-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以利亞在說這話之前,才剛靠著神的大能擊殺了450位假先知,但當王后為此誓言要殺他時,他退却.逃跑了,甚至當神問他為何躲到山洞?他說出了這話,環境遮蔽了他的眼睛!


想想,有時候我們是不是也會被環境遮住了双眼?誤以為自己處在軟弱孤單裡?舉凡說當我們在團體裡遇到朋友跟他打招呼他不理我們時,我們就以為自己是孤單?是被拒絕的?但熟不知對方只是正在忙?正在想其他的事情而沒有注意到你?


再舉凡說,有某些狀況讓我們感到灰心沮喪,我們一直專注在這些狀況裡,卻沒有看到這張有點點的白紙上,旁邊的空白處卻充滿著各種機會?!


所以,願神幫助我們,讓我們不要再被環境欺騙,我們要相信,在耶穌裡,我們不只是不孤單的,而且我們是豐盛有餘的,因為這本來就是神給我們的話語,腓立比書4:19-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所以,求神打開我們裡面的眼睛,讓我們看到在基督裡我們是豐盛有餘.是不孤單.是幸福滿滿的,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2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62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