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擊破一切的奴役...
2023/07/31 09:43:01瀏覽56|回應0|推薦0

主題:擊破一切的奴役...


我們的一生裡,難免有某些層面是被奴役著的,但當我們倚靠神,願意跟隨祂時,祂會帶領我們從奴役中脫離,帶領我們的人生愈活愈精彩,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申命記5:6-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


年輕時,我曾經有因為讀書而留下的助學貸款的債務,所以,在財務上我曾是如此被奴役著,當我跨出信心的步伐,創辦亞恩初期時,這債務還是跟著我,後來神幫助我在一夜間還清了所有的債務,因此,我也開始買股票.買外幣.做定存,但2012年我發起給出愛行動,開始學習更多的給予,我為此把我的股票.外幣.定存又一一解掉,投入關懷弱勢的工作裡,因此有一年的時間我沒有個人存款,但當我繼續在信心裡的給出愛中學習給予,一年後,我所失去的,神又補還給我了!


當我願意持續照著聖經的教導,除了守住每個月的十一奉獻,甚至在給出愛中,逐漸的擴大每個月固定支持的國內外孤兒.弱勢孩子關懷的工作,我發現我沒有短少,而是愈給愈富足,因為在給出愛的過程,我學會在投資零股中見好就收,所以,什麼時候該入場?什麼時候該出場?我逐漸地抓到竅門,即便說我也曾遇過我出場後,後來該股票有漲到將近一倍的,但不管如何,至少我出場時都是有賺的,因此我可以用錢來賺錢,讓原本的資金愈滾愈大,並且我明白在投資中本來就是有賺有賠的,所以,我的得失心就不會太大!


因此,我可以說是神透過環境.透過聖經來帶領我從奴役之地離開的,當我還有債務時,我回應神創辦了亞恩,後來神帶領我脫離了債務,讓我發起給出愛行動,再次考驗我的信心,讓我曾經付出所有,有一年的時間沒有個人存款,但這過程讓我明白了投資的真諦,就是〔見好就收〕及〔有賺有賠〕,而在給予的過程,我也一次又一次的經歷神蹟,因此,我是愈給愈走入富足中,也是在給予中,逐漸地看到神放在我裡面的夢想一個個都實現了!


所以,當我在信心裡跟隨神,並照著聖經所告訴我的去行時,神帶領我從債務中走離,讓我學會付出所有.信心仰望耶穌,也讓我從給予.付出中,不只是愈來愈充足,也學會了投資的真諦,想想,如果不是因為先學會在信心中去給予,我今天也不會有信心開始做投資,而若不是如此,我也不可能明白投資有賺有賠,所以,我不需太過在意!當我們在給予的過程,也不一定會有果效,但那又怎樣?因為我們很清楚我們是投資在天上永恆的帳戶裡,而且,有時候我們付出的當下不會看到果效,但N年後,也許當我們離世時,這個種子就破土而生了,好比說我兒時住斗六的教會的牧師師母,他們在我兒時付出的愛,如今我正在為他們延續著,雖然他們如今已不在人世間,但那份愛卻仍留在人世間,並且他仍然持續地流傳下去,所以,當我們在給予時,讓我們把眼光放得更遠,從永恆的眼光來看,我們知道我們所付出的點點滴滴都是有意義的,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3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69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