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告,連結於能力的源頭...
2023/07/29 05:30:18瀏覽149|回應0|推薦1

主題:禱告,連結於能力的源頭...


禱告,是基督徒得著能力智慧的來源,所以,當耶穌來到世上,他的名聲愈發響亮時,他愈是會退到曠野跟天父禱告,路加福音5:15.16-

但耶穌的名聲越發傳揚出去,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也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


感謝神在6月初時,因為新時代協會理事長英華牧師的邀約,打開我教英文戲劇的門,所以,我現在每週五都會到三重的麗寶之星社區帶兒童的聚會,當中會有英華牧師帶動跳,我教英文單字發音聯想.說聖經故事和玩戲劇遊戲,以及英華牧師帶領大家做結束的禱告,而每次我都會提早大約半小時就到那裡,會先在那裏禱告,並且如果有小朋友提前到,可以跟他們有些互動,而感謝神,剛放暑假時小朋友人數本來有點少,最近小朋友人數回流了,而為什麼我每次都會提前到?因為我深知做社區福音的工作,我必需與神緊緊連結,若沒有連結於祂,我知道我就會與能力的源頭脫節,無法順利的帶領這樣一場又一場的社區兒童福音聚會!


是的,這同時也適用於我其他的工作上,這星期四下午到晚上,我去採訪一個社會案件的新聞,這是我第一次撰寫並發佈社會線的新聞,而我發現當晚回到家時,我突然陷入極深的低潮裡,不只是心情非常沉.充滿了負面的思想與情緒,我這才了解到社會線新聞跟藝文新聞.社福新聞.活動新聞有很大的不同點,所以,我一直跟神禱告,直到隔天早上繼續禱告,好不容易我才從那個低谷裡走出來,並且裡面開始有了為社會線弱勢發聲的力量和勇氣,我也才明白,原來,在面對不同性質的新聞,某些新聞在靈界裡是會有來自魔鬼.來自仇敵惡者的攻擊的,所以,在面對許多不同的狀況,我們需要更多的連結於神.更多的禱告!


從此我們真的可以明白,禱告是基督徒得著能力.智慧和勇氣的來源,尤其是當我們愈是忙碌時,我們愈是要跟神禱告,因為這可以幫助我們對焦於神,有時候生活中的某些細節會把我們帶到無力.消沉裡,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的轉向神,轉向光,若然,我們才會重新得力,然後繼續勇往直前,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729


麗寶之星歡樂兒童聚-20230728花絮影片

https://youtu.be/ZM0Il8qwjS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68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