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處隨在的愛…
2016/04/02 03:06:06瀏覽129|回應0|推薦7

主題:隨處隨在的愛

 

有一種愛,是無條件的,是超越一切的,那就是從神而來的那份愛!這是今天父神引領我思想的經文,也是我走過的生命歷程讓我們先來看今天的經文,羅馬書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我自小就很喜歡戲劇,第一次演戲是6,距今已經快要31年前了,從第一次演戲後,我就深深的喜愛上舞台劇,因此,18歲後到兒童劇團去應徵演員,結果徵選上了,所以,就跟著劇團上山下海.從北到南,全省到處巡演,甚至有機會到外島去,這樣演出了上百場,但就在我演了上百場的兒童劇後,我從演員的位置退下來了,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在這當中,我似乎因為演兒童劇而贏得小朋友們的喜愛,反而漸漸的迷失了自己,開始有些驕傲了起來,所以,我從演員的位置退了下來

 

後來我有機會又分別到五個兒童劇團工作,但因為害怕再次迷失自我,所以,我參與的都是幕後的工作,甚至當我到蘋果劇團工作時,當時是我遠離神的時候,但我的工作表現非常亮眼,因為曾經幫劇團在短短幾天內寫了十幾個戲劇大鋼的企畫案,所以,深受團長的賞識,被賦予任務,成為一齣戲的導演,導了很成功的兒童歌舞劇,在社教館文山分館演出四場,場場爆滿,再次贏得觀眾的掌聲,但曲終人散時,當時因為我的心是離神很遠的,所以,我感受到的不是開心,而是無比的空虛.空虛到一個地步,我問自己這樣忙碌的導這戲到底是為了甚麼?所以,當我走到我想要的一個人生位置時,我再度迷失了自己,甚至於那陣子因為團長頻頻說劇團可能撐不下去了,所以,我的工作士氣愈來愈低落,甚至到最後為了自己的利益,在一次的劇團會議中,徹底發洩了自己當時的所有的情緒,而也因此,我從原本的高處跌落至谷底,所以,如果我們的生命沒有神,真的充滿的只是自私自利的想法!但感謝神,因為他愛我,他從來沒有放棄我,即便我是如此充滿罪性的人,但他始終沒有放棄我,以至於我後來重新回到了教會.回到神的面前,只因為我真的認識到他愛我

 

回到教會以後,我繼續走在戲劇的路上,透過戲劇來服事神,但為了不讓自己再度迷失,所以,我拼命的躲在幕後,因為我害怕驕傲.害怕再次迷失自己.害怕自己會不小心竊取了神的榮耀,但當我躲過幾千場的舞台,做幕後的戲劇訓練後,終究我發現,事實上我從來沒有離開過舞台,因著戲劇訓練,讓我始終在舞台上,神愛我,所以,他給我的命定是做個領袖.做個在舞台為他發光的人,這就是神如此深的愛,雖然我屢屢躲藏,一退.再退但我仍在戲劇的舞台上,只因為神愛我,所以,他讓我明白,不管我可能犯下多少的錯誤,他還是因為愛我,所以,不會奪走他在我生命中的命定,他藉此讓我明白,因為我是他的孩子,所以,我表現好,也是他的孩子;表現不好,也是他的孩子,這個身分永遠不變,所以,他對我的愛.給我的命定也永遠不變

 

是的,接觸戲劇快要31年了,即便我曾經在這領域中多次的迷失自己,甚至於遠離了神,但他並不會因為我表現得好才愛我,也不會因為我表現不好而不愛我,因此,他使用我繼續在這個位份上為他發光,他始終沒有離棄我,所以,今天我可以來與你分享這份極深的愛,因為當我們還作罪人時,他就愛我們!給我們許多白白的恩典,包含我們可以活著,豈不都是他白白的恩典?因為他創造空氣,讓我們透過這樣白白的恩典可以活著,因此,我們可以看見神對我們的愛真的是隨處隨在呀!讓我們為此感謝神吧!阿們!!-主內肢體:永勳筆1050402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52116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