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堅持走對的路...
2024/05/11 12:18:05瀏覽73|回應0|推薦0

主題:選擇堅持走對的路...


要選擇堅持走對的路容易嗎?坦白說,有許多時候是不容易的,因為你有可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挑戰和困難,就如今早聖經經文裡提到的掃羅王,撒母耳記上28:3.5~7-

掃羅曾在國內不容有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人。 掃羅看見非利士的軍旅就懼怕,心中發顫。 掃羅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卻不藉夢,或烏陵,或先知回答他。 掃羅吩咐臣僕說:「當為我找一個交鬼的婦人,我好去問她。」臣僕說:「在隱多珥有一個交鬼的婦人。」


掃羅王曾經頒佈國內嚴禁交鬼的,但他後來因為違背神的命令,導致他看到大軍圍攻而禱告問神時,神不回應他,結果他再一次違背了自己所頒的禁令,竟然喬裝打扮的去尋找交鬼的人!


從此看來,有時候遇到一些危機時,要我們仍堅持做對的事並不容易!


自我2004年創辦亞恩以來,你說我沒有灰心沮喪?沒有想過放棄的時候嗎?坦白說有,尤其是當我遇到為此得餓肚子.用朋友給的營養充泡包度日時;尤其是當我的初心是好的,卻一再地被人誤解時...但我一直記得當我去讀聖經學校的第一天,校長曾語重心長跟我們說過的話:「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叫你放棄,除了你自己。」因為這句話,讓我堅持下來了!


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原本不想再開演員訓練班了,因為我2018年進入演藝圈,跟了很多場拍攝演出後,我發現這圈子之演員的部分還有非常多可以加強的部分,所以,進到這圈子半年不到我就開了演員訓練班,開始朝以培養全方位的演員為目標去培訓演員,這過程中,真的也培養出一些不錯的演員,甚至我建立了劇團自己的演員基本咖,但也曾經被許多人在背後中傷,因此緣故,我有時候會想說,以我的專業度,我的演員課程事實上是可以一個人收到2萬-3萬元,因為我的演員課會告訴你螢幕演員和舞台劇演員不同的演法,甚至結業後,我也會提供舞台給你發揮,有舞台劇.有微電影參與基本演員演出的部分,有些人沒有接到,是因你們的時間無法跟劇團配合!但我為了培養演員已經把課程費用壓低至市價的2成到3成的費用,但卻還是有人沒有看懂我的心意,所以,有時候有些狀況,真的會令我們感到心寒.感到不想堅持下去!


是的,選擇放棄容易,選擇堅持到底則需要勇氣!但如果不是從創辦亞恩以來,我一直對對的事的堅持,我也不可能看到一些美好的果實,所以,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後,我決定今年還是要開演員訓練班,但今年的作法會與往年的作法不太一樣,所以,5/30(四)晚上

7:00-9:00,我會舉辦-


(*)活動名稱:「微電影賞析+演員解密第一招」

(*)內容簡介:

1.微電影賞析

2.演員解密第一招:螢幕演出和舞台劇演出的差異性

3.抽禮物紅包活動和其他好康分享

(*)對象:亞恩劇團團員/有興趣接劇團未來舞台劇或微電影基本咖演員的人/有想往劇場.演藝圈幕前發展的成員

(*)活動地點:

台北市錦州街46號12樓之2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請洽:0987776792 張導(此活動採事先報名制)


是的,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後,我決定堅持下去了,你呢?你的選擇是什麼呢?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在對的路上,有勇氣選擇堅持下去,若然,我們就必在未來的某一天,看到美好的果實因為你我的堅持而開花結果,阿們!-主內:永勳筆2024051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806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