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使禱告,帶下神的工作…
2023/05/27 21:55:16瀏覽148|回應0|推薦1

主題:行使禱告,帶下神的工作…


今晚,很感恩極光教會的主日聚會有邀請到雲妍傳道來分享「禱告的權柄」這段信息,讓我們更明白禱告是神給我們的權柄,我們需要透過禱告帶下神的工作!


這使我想起當我2012年發起「給出愛行動」後,曾經有兩年的時間,我發起一個跨教會的弱勢關懷禱告會,那禱告會是每兩週舉行一次,雖然人數不多,但每次我們禱告會結束後,就可以看到神奇妙的工作,這行動後來發展到國外,就是在那兩年有禱告會的時刻,但自從禱告會停止後,所有的工作都變得非常緩慢。


這也提醒了我,神帶領我進入劇場、演藝、社福、媒體、教育各領域,我渴望看到神的工作,但說真的,有很多時候,我是感到灰心沮喪的,因此,有時候真的就不想再禱告了,但今天的信息提醒我,要繼續起來使用權柄禱告。


今晚傳道提到「魔鬼小鎮」關於撒旦教和教會禱告之間周旋的故事,事實上我曾看過一本類似的、名為「走出撒但教」的書籍,說真的,我看過幾遍,但當我讀第一遍時,可以感覺得到魔鬼並不想讓我讀下去,當時有個深深的恐懼籠罩著我,但終於還是在禱告後讓我讀完了;再加上我國小時曾親眼目睹牧師如何透過禱告把一個被鬼附的女人裡頭的鬼趕出去,所以,我知道我們的禱告是真的有權柄的,但真的,魔鬼不喜歡我們禱告,所以牠常會利用環境來欺騙我們,讓我們禱告不下去,但今晚神提醒我們,要起來行使禱告的權柄,因為神做事的次序是:地上啓動了,天上才啓動!


感謝神給我這般的提醒,讓我重燃禱告的火, 願神幫助我們,讓我們一起來行使權柄,透過禱告帶下神的工作,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527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5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