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入新的可能…
2023/05/27 07:58:26瀏覽153|回應0|推薦1

主題:進入新的可能……


在人看來很多事情可能都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所以,我生命中許多的不可能都是在神手中完成的,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撒迦利亞書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這使我想起我生平第一次開拓教會,那大約是在21歲時,我和當時的女友在她的住處開拓,我們首先是用聖誕節邀喜樂佈道團到她的住處開始兒童聖誕Party,然後我們就邀社區的小朋友繼續來她的住處,開始固定每週進行兒童的聚會,因為當時神給我們的藍圖就是要建立兒童教會,而也果真我們做起來了,曾經最多湧進13位社區內的、從來沒去過教會的小朋友,所以,要建立教會並沒有很難,在神手中凡事都有可能,只要有一個空間、有至少兩人同工,這是有可能的,只是後來兒童教會為什麼收掉?原因是在於當時我和女友都還年輕,我們沒有金援,而教會的運營事實上是需要一些經費的,所以,前陣子當我的小組員思蒲接觸到主僕差會回來後跟我說他們宣教士運作的情形,事實上我是可以理解的,為什麼有些宣教士在國外作長期宣教需要有其他身份?除了一些特定國家的宣教需要隱藏真實身份外,另一部分跟教會的運營有關,以我們當初開拓兒童教會來說,場地是自有的所以還好,但小朋友的聚會還需要吃的、玩的、甚至是小禮物,還有初期在社區的宣傳也都需要成本,所以,我得說開拓教會並不難,在神手中、在神的呼召裡,任何人都可以開始,真正困難的是後面的運營,需要資金作為後盾,但回想起來,我21歲就能夠開拓第一間教會,這真的不是倚靠自己的能力,而是倚靠神的靈,我會這麼說,是因為這20多年來,事實上我除了自己開拓過教會外,也曾參與過近10次的教會開拓,所以,才會有上面的這些心得!


後來神帶領我去讀聖經學校兩年、畢業後創辦亞恩,剛創辦亞恩時以為很簡單,後來也是困難重重,但這些過程都曾分享過,所以在此不再多說,但這些年來,我只能一再地把榮耀歸給神,因為很多事在我看來已經是不可能時,神總是會在我意想不到的時候讓他成就,因為祂帶領我的方式向來都是會預先告訴我目標藍圖,而我也曾多次用自己的方法要來促成,但後來是把自己搞得精皮力盡交給神後,幾年後的某一天就突然成就了!因此,我只能說神是信實的,因為祂告訴我的異象藍圖,最後都是在祂的手裡完成的,而我只能一再地讚嘆祂的偉大!


所以,今早的經文「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這些年來,我可以深深的體會,今天我可以完成什麼又大又難的事,這乃是神的靈在我身上,而我只是跟隨祂的腳蹤,但我得說,在這過程,常常會有些困難和挑戰帶給我們無限多的挫敗感,所以我們需要不停地把眼目調轉向神,因為祂才是我們盼望的源頭……


所以,願神幫助我們,遇困難時,讓我們持續地仰望神,不要灰心,靠著祂重新爬起來,繼續堅定往前,時候將到,我們就會看到一條新的路被神打開,在祂手中,我們再次突破自己的極限,進入了新的可能,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527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