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徒祈禱所發出的功效…
2023/05/23 07:55:33瀏覽111|回應0|推薦1

主題:聖徒祈禱所發出的功效…


身為基督徒,我們應當知道,我們的禱告是大有能力的,就如以下的聖經經文,使徒行傳12:5-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地禱告神。


經文的下文,最後結果是,後來有天使來帶領彼得穿越了監牢…


這使我想起在我年約國小年紀時,當時我們家住景美(現在的愛買百貨公司樓上),有一陣子在半夜時,我常聽到很恐怖的叫聲,後來我母親在與我們隔壁鄰居聊天的過程,才知道是他們家的女兒被鬼附了,為了那狀況,他們請許多法師來作法都無效,而且情況愈來愈糟,後來我母親就幫他們找了牧師來為那個身型瘦小的女兒禱告,而牧師在為其禱告時,我不小心闖入而得見,他們所謂的女兒是個大約20多歲的大姊姊,身材大約150公分高,非常瘦小,但當她被鬼附時力大無窮,牧師為她禱告了好一陣子,也邀請他們家把偶象拆除,最後是這位大姊姊裡頭的鬼全被清除,她清醒過來,恢復了正常!


再來說說自我搬到淡水、來到現在的教會以來,有好幾次都是在大家的代禱中、度過危機的,舉凡說上次在週五時,突然左腳莫名的抽痛幾天,到必需使用輔具走路的地步(我本來以為無法再跳舞了),吃之前痛風的藥也無效,所以,以為週一要去看醫生,但經過大家的代禱,週一時竟然好了;再舉凡說,有好幾次當我的老毛病又發作時,明顯可以感覺我的心臟好像有個傷口般的疼痛、呼吸不正常時,我常常都是忍了好幾天,(所以,直到我發出代禱信時,通常都是我已忍了幾天到無法忍時)但當我發出代禱信後,卻可以明顯感受到有一層保護膜貼到我的心臟,然後我就漸漸地好轉、可以變回正常的呼吸了!


所以,親愛的眾聖徒們,不要小看你的代禱,你的每個代禱都是大有能力的,因為我曾見過、也多次身為被代禱的當事人,親身經驗過代禱帶來的奇蹟!因此,雖然彼得這身穿越監牢的經歷我沒有經歷過,但至少我經歷過代禱帶來的改變,而且是很切實的感受到,所以,我可以很真實的告訴你,你的代禱是有能力的,不要小看你的每個祈禱!-主內:永勳筆2023052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3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