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神的榮耀而活著…
2023/05/15 03:47:45瀏覽205|回應0|推薦0

主題:因神的榮耀而活著…


遍地都充滿神的榮耀,也都在述說著神的榮耀,如果你不相信,請試試停止呼吸5分鐘,你就可以體會到,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詩篇19:1-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因為我曾經多次體會過無法正常呼吸的日子,所以,我可以很深的明白,「空氣」是神所賜的恩典,也時時對我們述說著神的榮耀!


國小四年級時,我開刀矯正遺傳性的疾病「漏斗胸」,當全身麻醉的藥效退時,那才是不舒服的開始,本來以為可以從此改善有時候呼吸突然無法正常的症狀,但並沒有,只是讓凹陷進去的胸部看起來正常了!


成年時要作當兵前的健康檢查,後來診斷出我的症狀是「心臟血管中度逆流」,所以,我後來領有免役證(不需要當兵的證明),但隨時都可能發作、讓我無法正常呼吸的症狀,也讓我曾經多次被送進急診室急救,因此,我可以了解空氣的珍貴,更可以明白能夠正常呼吸也是神的恩典,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無法打籃球,卻非常喜歡在教會聚會敬拜時跳舞的原因,因為跳舞、可以不需要劇烈,也可以讓我超越我身體所能負擔的極限,讓我體會神創造的我的獨特性!


因此,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可以脫離神的恩典、離開神的榮耀而活著的,因為我們沒有人可以不需要空氣還活著……這是我體會過無數次無法正常呼吸的日子才有的深刻經驗,所以,我明白遍地都在述說神的榮耀,單單就空氣來說,這就是神榮耀遍滿全地的明證!


所以,為此我要繼續感謝神,我得說,若不是祂的恩典,我無法活著、更無法成為一個分享愛的人,這是真的,尤其是每每當我的舊疾復發時,我就可以體會到能夠正常呼吸……這是神的恩典!因此,讓我們繼續為著遍滿神的榮耀、為著神所賜的恩典,存著感恩的心活著!諸天都在述說神的榮耀、穹蒼也都在傳揚祂的手段,當我們走過無法正常呼吸的日子,就可以明白這一點不假,神的榮耀遍滿全地……。-主內:永勳筆2023051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19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