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說」中帶下轉化…
2023/05/12 06:14:01瀏覽237|回應0|推薦1

主題:從「說」中帶下轉化…


我們所說出來的話,可以顯示出我們的內心狀態,也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雅各書1:26-

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


這經文提醒我們,需要小心我們口中所說出來的話,並且也再次提醒我,神所付予我之媒體人身份的重要性,祂所付予我的使命!


最近因為在為我劇場界的師傅他們一系列的活動作報導,而那是桃園市文化局委託他們基金會辦的活動,需要統計宣傳觸及的人數,因此我昨天統計了三個多星期前幫他們做的第一波宣傳報導觸及的人數,而因為只有10個平台有顯示瀏覽人數,其餘的18個平台沒有顯示,所以,統計出來的具體人數已接近7000人次,因此保守估計所有平台接觸的人大約座落在1萬~1.5萬人左右,在短短3週就已帶出這樣的瀏覽人次!


所以,這再次提醒我,身為媒體人,我的報導帶給這社會的影響力,因此我也一直致力於正能量消息的傳遞報導。


但我深知要帶出社會的轉化不能單靠我一個人,而是需要更多正能量的消息被散佈出去,因此,我再次邀請更多的教會和團體可以分別加入我們的「媒體宣教網絡」(針對教會)和「媒體宣傳網絡」(針對一般團體)的計畫裡,讓我們透過更多正能量消息的佈達、透過已證實可以在短時間散佈出去的平台管道,帶出社會真實的轉化,媒體的工作要強大起來,但也需要更多的你我的參與和支持。


今早的經文提醒我要小心所說出去的每句話,更提醒我媒體是發聲筒,因此,身為媒體人,我有在這圈子、在社會中帶下轉化的使命,因為我本身是做戲劇起家的,所以,我很清楚知道過去媒體的報導很多都偏向負面消息的原因,但身為基督徒、身為媒體人,我因此明白我的角色的重要性,所以,在此邀請更多的你一起加入這轉化的行列,這發聲筒需要有更多正能量消息的散佈才行,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512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188259